尹耳

️量子力学好难:

氿尔干盐湖👾:

「步江湖」——2019年天涯客24h活动


“你身上有光,我抓来看看。”
活动时间: 2019.2.14零点-2.15零点
活动标签:「步江湖」天涯客24h
活动形式:线上活动
活动平台:LOFTER
活动内容:priest作品《天涯客》相关图文手写


春风含絮夏随歌,几朝风雨流连苦。秋叶卷柳冬梅雪,光影未空笙歌和。
行舟岁月,折剑寻光,终得一人安。
江湖一杯酒,天涯故人归。


画手老师:  @珹白   @Ubud   @阿北了个南   @嗲表表   @笛吹_史蒂夫已掉出世界   @🌸冬眠_   @戈嗝葛铬   @HARU   @琥珀-   @放荡土豆   @六木乔   @Mittol   @七沢迣   @V I N O   @鱼籽   @月在峰   @鹤山雨 

文手老师:  @️英语好难   @君止🕊️🕊️🕊️   @碱咕咕   @老鹅的长睫毛   @却骷非枯   @远辰_ 

手写老师:  @刺晚霞   @顾如愿   @今天的皓月也有点丧   @序昭   @临鱼鱼🐳   @澜愈   @璇瑾   @半截明月   @umitsuki 

词作:   @温客行啊   




策划: @氿尔干盐湖👾 
海报: @Limerence_x_ 
垃圾文案: @氿尔干盐湖👾 



文手老师有点少,希望有意向参加的来私信我,因为现有的老师们都很棒,所以我需要审核一下子( '-' 三 '-' )(感谢)

恭祝各位老师以及大家元旦快乐。

请大家期待2019.2.14的「步江湖」活动。(快去给我订阅标签!!!!)
































我这边说一下我策活动的来龙去脉。首先我是第一次做策划,我看的第一本priest老师的书就是天涯客,它一直是我心中的白月光,所谓为爱发电我不清楚我是不是,但我觉得自己沾了为爱发电的一个边。我在策划的时候,今年的活动还没有发宣我不知道今年会有天涯客活动,慢慢询问老师们意向的时候才渐渐被告知已经参加了今年的活动。那个时候我已经邀请到部分老师,出于莫名其妙的责任感觉得自己不能放下这些老师然后自己走马观花,所以硬着头皮走下去了。之后我这边第一次发宣就是一个很简陋的自己制作的图,是在拉人,我也不知道今年活动要什么时候宣,所以撞了日子我很抱歉,说一句对不起。关于老师邀请方面,我是把对同天涯客有兴趣并且喜欢温周的老师都问了一个遍,不可避免的重叠问题我也说一句对不起。最后关于海报制作我一开始是寻的夙乔老师帮忙制作海报,我个人不是怎么太懂这一些方面的东西,后续和乔乔交流了一下,她说她的风格可能不太适合这种活动海报,所以让我再次确认后再和她继续商量制作。后续我感觉风格还是不太符合,毕竟乔乔的图是那种很现代感的大气,又很有气质的感觉,我想象的宣传是比较浅淡的古风样式,所以我又去tag寻找了老师。现用发海报老师是我的最末选择(我不讲大话,我说实话)因为孩怕被人说什么模仿效仿反复,但最后一阵询问后我所寻找到的老师都婉拒了,所以才找到了现用海报老师,老师们都超级优秀啊。形式是有借鉴,但一开始的排版是我自己设计了一下,找人做了个样式出来,后来因为斜式排版不怎么合适就交由海报老师自由发挥了。我一不是杠精,二不是柠檬精,三不是ky,就是个没文化的普通人。如果有冒犯的地方,请原谅,对不起,要是不原谅我也没有办法。这样,over。(我不买惨,只有xx才买惨,况且买惨要是能挣钱为什么世界上还那么多穷人?!?不要曲解谢谢)

评论

热度(33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