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耳

关于费渡的50件小事1⃣️

哈哈哈哈没考完试的我开始浪啦٩(˃̶͈̀௰˂̶͈́)و

(这么浪真的好么

这些是我自己的揣度啦也不知道对不对大家看着开心就好啦

有1⃣️肯定会有2⃣️3⃣️4⃣️的啦

——————————————————

1.费渡以前吃奶糖的时候会想起陶然的好,现在吃奶糖的时候会想起骆闻舟的吻,偶尔还能换来一个货真价实的吻。


2.费渡觉得,买来的红酒哪有撬酒鬼偷来的一个杯底醇香。


3.费渡喜欢看骆闻舟和骆一锅打架,有家的味道。


4.费渡觉得骆二锅颇有骆一锅的长势。


5.费渡庆幸自己是不长肉的体质。


6.费渡很享受这种“师兄我不敢了我下次还犯”的感觉。


7.费渡享受完这种感觉就轮到骆闻舟“享受”了。


8.费渡真的很想把自己在会议上第二张速写实体化。


9.费渡很费解为什么骆诚喜欢骆一锅。


10.费渡有点遗憾,没有在年少的时候参与进骆闻舟的日常里。


(11).费渡也很庆幸,在坠入深渊之前,有一个人紧紧的攥住了他的手。

———————————TBC

希望劳斯们多多指点,能有评论最好啦我会不断改进的ψ(`∇´)ψ

(这个字怎么突然变大了我好害怕啊

评论(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